聖誕節的早晨 就是開禮物的時間

記得以前在國外 平安夜就像除夕 一直大吃大喝

但是不管玩到多晚

隔天一定要爬起來 喝杯熱可可 準備開禮物

 

當然如果還有精神一點或是住在大城市

就可以去人擠人的boxing day sale

很多品牌都會下折扣

以前還有同學會跟家人先說好

等到boxing day再去買聖誕禮物省錢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安夜收禮物~~

 

昨天大家都有度過一個美好的平安夜

準備打開禮物了嗎?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禮物

SHISEDO- BARAEN 玫瑰園沐浴乳+身體乳+室內芳香組 還有BODY SHOP的粉紅色浴球

IMG_8691_resize.jpg

 

BARAEN的沐浴乳真的很好用 很滋潤

但是洗完又不會黏黏的

香味也非常的自然

IMG_8693_resize.jpg

 

Body shop沐浴球的顏色真漂亮 好喜歡這種粉紅色喔

IMG_8694_resize.jpg 

 

接下來是我送給我家大戶的禮物:

 

PAUL SMITH的便當盒

我家大戶很喜歡PAUL SMITH 我也很喜歡

好可惜台灣PAUL SMITH的東西好少阿

IMG_8696_resize.jpg

 

便當是兩層的 有附上綁便當的帶子

IMG_8699_resize.jpg

全部都是日本製 質感很好

IMG_8698_resize.jpg 

連包裝紙也是超美的 上面還有PAUL SMITH真跡付印的貼紙

IMG_8695_resize.jpg

看起來 是不是比較像PAUL SMITH送的不是我送的呢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去高雄啦 真是很期待:D

祝大家佳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