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而且我也從不否認

我有工具癖

我想這個癖好不是我與生具來的

 

 

是我家大戶大人傳染給我的吧

當他第一次看到 肌膚之鑰的眼影

 

他沒說顏色也多美

沒說我又亂買化妝品

也沒說肌膚之鑰有多貴

 

而是:

 

這個盒子的轉軸好順阿

 

更別說 大受他疼愛及歡迎的肌膚之鑰蜜粉- 粉撲撲

在我家可是有至高無上的地位阿

 

所以這次週年慶 買到的限量蜜粉餅

根本就是大大滿足了我們這兩個工具癖:

 

深藍色的鏡面 附上肌膚之鑰蜜粉餅專用絨布套

這次的絨布套也是新款 只有一個logo在右下方

IMG_8739_resize.jpg

 

非常薄的蜜粉餅 號稱史上最輕薄

但是材質又讓它非常有質感 像珠寶一樣

拿起來有沉沉的感覺

IMG_8741_resize.jpg

 

裡面附的蜜粉撲 卻非常不得人緣

不好撲又沒幾根毛

但是還是要說: 轉軸好順阿!!

IMG_8740_resize.jpg

一定要再讓大家看一下它有多輕薄

 IMG_8742_resize.jpg

 

肌膚之鑰的這塊蜜粉餅 雖然說在台灣是限量品

但是其實在日本是常態品 只是盒子非常的貴

在台灣沒買到的朋友可以在日本買

不過 日本的售價應該是比台灣貴

 

說實在話呢

這塊蜜粉餅我很少用

不是不愛 是喜歡到捨不得用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