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在台灣銷售很好的sofina碳酸泡沫洗面乳一直都很吸引我

還有aube可愛的化妝系列

再加上後來來的強調底粧的primavista

讓我對花王的開始有了莫名的好感

於是乎 身為sofina的姐姐-花王集團的最高級est 也就默默的被我收入必買的名單中

 

第一個下手的品項

就是est的碳酸泡沫按摩洗面乳

強調促進血液循環 早上使用讓氣色更好

由於是碳酸 所以不用搖瓶 就會擠出大泡泡

IMG_8706_resize.jpg

 

買的時候剛好正在做特會

所以買正品送美白按摩霜和卸妝凝膠旅行組+一個束口袋

美白按摩霜也是我很想試的品項 真是送的剛剛好

至於卸妝凝膠受到maquia和voce的大力推薦

買這組實在是太優惠了!

IMG_8705 copy_resize.jpg

另外買的就是在美粧雜誌燒很大的秋冬眼影

它的海報很燒 走灰色系列

est的包裝也做的很漂亮

EST.jpg

 

現場看過試粧後加上KINKI貴婦達人的推薦

比較喜歡06 顏色很多樣化 而且畫起來很亮

IMG_8773_resize.jpg

06真是本季最推色阿~~

 

延伸閱讀:

美的法則-KURARA也買了06還有08 裡面還有春妝的資訊 我有被春妝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