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要這樣的一年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寫一下感想

啥?! new year's resolution?

ㄟ....這個還沒有想 請讓我農曆年的時候再來寫

我倒不是很想寫回顧 反而想和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心得 

 

今年的最後一天

公司安排了一個全身體檢

大家都問我 為什麼要挑12/31號作

總覺得要是檢查出來有的沒有的

新的一年好像就很沒希望一樣

 

我知道回台灣後 我很少在運動

飲食更是不正常

體重也上升不少(好像先幫自己打預防針)

所以我想 fat liver應該是一定會有的

其實選12/31也沒特別原因 純粹這天比較有空

希望檢查結果不會太糟

 

除了最後一天的身體檢查

最近 我倒是開始嘗試了不少新東西

1/學習色鉛筆畫:我現在每個星期都會去畫畫一次 雖然還是初級班 但是上畫畫課讓我很開心

2/yoga:每個星期一次,希望能再增加一堂 增加體力和肌力

3/寫blog也是最近開始的新生活運動

4/最近去上了一堂很棒的彩妝課:由Mini Studio的Mini老師指導 學了很多技巧 (等我拿到照片再補上來)

 

每次去上課 不管是哪一堂課

我都很期待發現自己的成長

同時也會發現 還有好多東西想學阿~

學習真的是令人很快樂!

希望來年也可以秉持這樣的心情,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