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給自己的身體一個交代

 

 

林林總總的檢查項目加起來有三十幾項

除了婦科和胸部超音波還做了癌症的檢測

這次的健康檢查是在竹北的東元醫院高級健康檢查中心做的

現在的健檢中心都裝潢的很漂亮 醫護人員都很體貼又有耐心

不會讓你感到緊張和害怕 (不過我還是前一天因為健檢而失眠:P)

 

檢查過程包括了早,午餐(早餐還是拉亞的) 30分鐘的舒壓按摩 還送了一套休閒服

過程非常的流暢 最後的醫師總結也非常的詳細

 

做按摩的時候 阿姨問我:你怎麼會年紀那麼輕就想來做防癌症的全身檢驗?!

其實我對cancer還真的蠻敏感的 因為去年一年我失去了生命中兩位重要的人都是因為癌症

醫生也都有要求我們注意 所以一直很想去檢查

 

Luckily,檢查結果出爐-我是健康寶寶一枚~

讓我緊張好幾天的心情都放鬆了(當天晚上就大吃大喝跨年火鍋~)

 

在做健檢的同時 我突然有一個很深刻的體驗

當天也有大約其他10位做檢查 有的人可能檢查有問題 臨時就轉到其他科

一關一關檢查 好像在闖關還帶著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管你再有錢 事業再成功 當醫生宣布你不及格就是不及格

醫生要你吃藥 要治療 你就是逃不開

 

健康真是無價阿

所以人生最好的投資 就是投資自己的身體

有空的話 也去做個體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