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特別流行beige風格

告別了帶有聖誕氣息的指甲

我也來趕一下流行吧

 

而且這樣的指甲 也很適合上班族的生活

過年剛好換了新主管

指甲還是低調一點吧

IMG_1286_resize.jpg

雖然要低調 但是也是要加點小亮片 才符合我的個性啦

裸色的指甲油擦到5/4左右 剩下5/1留白

透明的部分變長了也不會有斷層

而且加一條金線 更自然

IMG_1303_resize.jpg 

這樣的指甲還蠻自然的 給人很乾淨的感覺喔

不過看報紙或是碰到會易染色的東西要小心會變色

之前我的聖誕銀白色指甲 因為剝橘子 結果都變得有點黃 好糗喔~~

 IMG_1288_resize.jpg

 

另外這次腳指甲為了配合手指

選了OPI節慶系列裡比較低調的顏色- CARAMEL

與其說是焦糖色 我覺得有種肉桂色的感覺

顏色很飽和

IMG_1302_resize.jpg

不好意思呢~照片沒照得很好~~

 

擦指甲油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每次換新色都很興奮呢:)

這次的BEIGE系列 讓我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