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妝 我最期待的

沒有其他就是est的新款眼影

11月在日本的時候 就知道春妝上市的消息

回來台灣只能說是朝思暮想阿...

 

IMG_8775_resize.jpg

非常lucky的 我要謝謝我畫畫課的同學

上星期去日本玩 替我帶回這盤夢幻逸品

est春妝新色眼影: 走大地裸色風格的09

IMG_4553.jpg

令人熟悉又懷念的眼影盤~~好愛它的質感喔:)

 

配色雖然是一般日系常見的大地色系

但是est的眼影品質讓我愛不釋手

不會掉粉 顯色度又高 真想多買幾盤回家

IMG_4555.jpg

眼影盤有兩種畫法'『'和’』’

左上:帶有許多亮片的淺金色打底色

右下:咖啡色系的眼線色

這兩個顏色可依照想要的妆感分別搭配

左下:霧金色的重點色

右上:帶粉紅色的重點色

IMG_4556.jpg

這次顏色比較特別的地方

應該不是說是帶有珠光 金色亮片或銀色亮片

而是眼影中有種會反射的彩色粒子 有很多種顏色

所以看起來很特別

IMG_4554.jpg

想把眼影照的清楚一點和大家分享

顏色真的很美呢 有沒有看到亮亮不同顏色的亮片呢?!

IMG_4557.jpg

能拿到這盤眼影真的是好開心!

真的是大戶離開後 最好的安慰品了...

好謝謝我的同學 我下星期去上課會畫去給你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