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沒有人不喜歡訂製商品

那種獨一無二 別人沒有的 專門為了自己設計的感覺

真是買東西的一大享受

 

 

我就是這樣在POUPEE GIRL上認識了手藝超好 作工又很細 使命必達的MOGGY (旁邊有link)

當初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零錢包

因為這裡買東西都會給發票 所以常常錢和發票全部塞在一起

加上中午出去吃飯 不喜歡大包小包

所以就請MOGGY幫我做了一個零錢包 有超多分層可以放發票和信用卡

當然還有加上她招牌蝴蝶結

 

我的第一個零錢包 (不好意思喔 沒有先整理就照了 因為東西很多 哈哈)

IMG_1349.jpg

整各走紫色風格 蝴蝶結QQ的超可愛

 

這是背面還可以放卡片喔 不會掉出來

IMG_1350.jpg

 

當然啦 這個零錢包我也用很久了

想說來個秋冬限定升級版

這次是走黑色風格配合我的新皮夾

帶有低調的華麗感 (硬是要求來的)

IMG_1347.jpg

超可愛的厚~~

選低這個英國布 很適合我拿起來懷念歐洲

IMG_1348.jpg

背面還有undergroud map

Moggy把布裁的真美

 

這次還收到了Moggy的手作吊飾

眞的是很開心呢

我超愛她的蝴蝶結 連名片都很可愛喔

IMG_1351.jpg

Moggy的手藝真的很好

之前好幾個好朋友生日 我也向Moggy訂做客制的包包

對收到的人來說 真是一份用心又獨一無二的禮物

 

和Moggy也因為這樣 成了我回來工作後的新朋友

而且MOGGY最近步入了人生新的階段

祝她新婚快樂 一直都很幸福喔

當然生意越來越好~~~~~~

 

p.s. 我的單一定要收喔: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