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 Joe 一直給人很春天很浪漫的感覺

剛好我以前在巴黎唸的學校旁邊 就有一家Paul& Joe的店面

所以課和課之間沒地方去 就會跑去那邊閒逛

當然他的衣服定價也比這邊便宜很多

不過 那時候沒有看到Paul&Joe化妝品

後來才知道是從日本開發出來的

可惜對它還是沒什麼感覺

直到今年一月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春粧 讓我連想都沒想 就馬上包了一組回家

IMG_1457.jpg

大家猜猜可愛的袋子裡面裝了什麼?!

 

 

 

答案是:2010與Disney合作推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百寶盒


 

嘿嘿~~ 吸引我的不是保羅也不是喬 是愛麗絲

從小我就很喜歡Alice in wonderland的disney繪本

看到Paul&Joe今年推出一系列的護脣膏 吸油面紙 還有可愛的鐵盒子

當然要買回家當collection

IMG_1460.jpg

紙盒的包裝 很可愛吧?!

IMG_1462.jpg

這是裡面附的吸油面紙 共有兩百張 上面還有alice浮水印

IMG_1461.jpg

這是愛麗絲護脣膏 用完之後 外殼可以繼續用其他Paul&Joe的口紅

IMG_1458.jpg

現在買還送Alice束口袋和小瓶裝的卸妝乳,化妝水和粉底

IMG_1459.jpg

這次可以說是a total impulsive shopping just for Alice

不過也真的很可愛呢~~

說不定我也會變成P&J的愛用者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