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學色鉛筆畫大約已經有3個月了

以前就很想參加 除了前一陣子比較忙

就是這堂課很熱門 不容易報上名

後來開始上課 果真非常有趣 而且我還認識一群很棒的同學

 

爲了給人在遠方的大戶看一下我最近在畫什麼

就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小作品囉

畫的不好 請多多見諒 any comment is also welcome

 

這是1月份3堂課中畫的作品: 小熊靜物畫

大家猜猜哪一幅我畫的呢??

IMG_1479.jpg

 

答案是: 第二幅的紫色小熊

畫的還可以嗎? 哈哈~~

IMG_1476.jpg

 

下面是我們上課地點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 就是est小姐啦

要謝謝她幫我買好棒的est春粧

IMG_1478.jpg

 

下面是和另外一位同學的合照

她的作品很粉嫩 很可愛厚~~

IMG_1480.jpg

 

大家看的出來嗎?每各同學的筆觸都不同 很有趣呢

畫畫真的讓人很開心 希望我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請大戶期待下回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