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10年的舊錢包

終於找到接班人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用了10年  看起來還是很新喔

是當年阿姨送給我的禮物 我的第一個vuitton

所以一直不是很捨得換

主要是因為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IMG_1494.jpg

還有我很龜毛阿

既然第一個用了one decade,就會期待下一個也能用decade

好不容易在我的愛牌:Yves Saint Laurent找到新的接班人

IMG_1495.jpg

就是Belle du Jour系列的黑色短皮夾

Belle du Jour 系列都是採用袋鼠皮製作 也有很多顏色選擇 都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喜歡經典一點的 所以選了黑色

它的亮面venice設計 我也很愛 有種低調華麗感阿

IMG_1491.jpg

下面是內部組圖 (不好意思捏 第一次用修圖軟體 顏色有點怪)

裡面的卡片夾很多 很適合我 旁邊還有零錢袋

長夾用久了 很想換短夾呢

短夾看起來就是很方便攜帶

ysl_4 pix_nEO_IMG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現在包包裡的行頭:)

YSL黑色皮夾+也是低調華麗的零錢包+Dior化妝包 裡面放了很多雜物

IMG_1498.jpg

新的一年來了

大家不要忘記整理一下錢包

可以增加財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