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希望

剛好又是情人節

跟大家說聲情人節快樂喔

說也好笑 長這麼大到現在

沒有一年情人節身邊是有情人一起度過

 

不過人在遠方的大戶

還是不忘記幫我準備禮物 真是謝謝他了

 

話說那天 東西是送到公司來了

我還在想我最近有亂買東西嗎?!還是哪一家送來的試用品?!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薄薄的紙箱 我還以為是廣告DM呢..

IMG_1520.jpg

打開之後...

這個封面好熟悉喔 好像在哪裡看過....

一翻不得了都是我們的照片

原來大戶製作了一本相簿呢

紀錄著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IMG_1518.jpg

封底是我們一起吃過的鬆餅

哈哈 自己的照片書耶

好有趣喔

IMG_1519.jpg

我是第一次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

尤其可以收藏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棒

謝謝大戶!&HAPPY VALENTINE'S TO EVERYBODY&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