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愉快!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新年假期~

嘿嘿 不知道在上一篇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包裹裡 有各想魚目混珠假裝是SUQQU的商品

今天終於要來給大家看看它的真面目了 
其實是我試用了好幾天 真是個值得一推的商品

 

答案就是: THREE 新發售的LIP PROTECTOR

IMG_1548.jpg

THREE的春粧也是在1月開賣 之前沒買過它的彩粧

看著春粧上市 強調New York Look

美到不行的model形象照 讓我心癢癢的好想買

既然朋友都去伊勢丹買SUQQU

當然一定要配一下THREE啦

 

Again..掙扎了好久決定買 lip protector

Why?

我想熱愛美粧的人 沒有人不愛買護脣膏的

就算不愛美粧 護脣膏也是一定要買的

冬天一到嘴唇乾燥 真是令人難受

加上護脣膏選擇眾多+easy access+average price

當然成為美粧品的熱門item (我真的不是為我家裡那堆護脣膏辯護喔)

 

既然沒辦法親自去現場看眼影(好大一罐)和脣膏顏色

不如買個護脣膏比較保險

加上看下面DM介紹就覺得很心動~~

當然主要是 我還蠻喜歡THREE的保養品

強調有機 自然 健康 我想化妝品也是給人家這種感覺

 IMG_1549.jpg

脣膏的外型很好看

灰色的包裝 總是讓我想到MUJI

不會留手紋 不過可能會刮傷...

但是感覺很耐丟 可以隨便放在包包裡

IMG_1541.jpg 

這款護脣膏偏橘紅色 可能是我唇色比較深

擦上去帶點Beige pink 看起來很自然 氣色很好

我這幾天都只有單擦 搭配過綠色系和大地色系眼妝 效果很不錯

持久度也不錯 容易掉色也不會黏在杯子上

一直補也不會覺得嘴唇很乾

IMG_1578.jpg

平常在擦口紅時都是用刮棒+唇筆

因為不喜歡直接塗在嘴唇上

沒想到THREE的設計很不錯

角度和大小都很適合直接塗 而且相當均勻

顏色也不會凸出來

IMG_1575.jpg

THREE的護脣膏 是支蠻適合丟在包包裡

沒化妝的時候 隨時可以拿起來增加好氣色

化妝時也可以拿來補妝的好物

讓我好想再試試其他THREE的彩粧品呢~~

THRE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