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文章其實已經醞釀很久了....

從去年買了超喜歡的SUQQU腮紅-しゃなり桃(Shanrimomo)就很想和大家分享

只是我算不如SUQQU算 這次推出的春妝又讓我大大淪陷

買了新款限定腮紅-桃添(Momozoe)

現在家裡兩桃相爭- しゃなり桃 v.s 桃添- 就請大家來看一下它們的風采~~

 

ShanriMomo可以說是SUQQU櫃上最受歡迎的腮紅盤

有平子理紗姐姐加持 想要有淡淡粉紅好氣色的人

櫃姐都會毫不猶豫推薦這盤

腮紅壓的很密實不易飛粉 也很好上色 適合我這種很容易失手的人

加上裡面附的飛鼠毛刷具 柔軟 抓粉力又強

馬上就成為腮紅中的我的最愛~

IMG_8746_resize.jpg

當然 我和Shanrimomo的蜜月期也維持很久喔

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很實用而且顏色有很美

其實也就是因為它 所以春粧上市的時候 我毫不猶豫選擇了它的姊妹品-桃添

IMG_1544.jpg

瞧這粉嫩粉嫩的顏色 嗚~~把它帶回家真是對的~~

 

既然都是桃 哪邊不一樣呢?!!

其實還差蠻多的喔

IMG_1566.jpg

顏色雖然相近 但是看得出Shanri桃顏色亮一點(自然光拍攝下)

而且佈滿著細緻的亮片

IMG_1562.jpg

桃添則是走淡淡的珍珠光澤

IMG_1561.jpg

和Shanri桃搭配的打亮色是沒有太多亮片的膚色

 

IMG_1567.jpg

桃添的打亮色也是細細的珍珠光澤

IMG_1563.jpg

 

Shanri桃和桃添的napkin試色照:

IMG_1620.jpg

Shanri桃的粉紅色 比較顯眼 而且比較亮

桃添則是走比較低調的粉紅色

IMG_1631.jpg

上粧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Shanri桃比較百搭

搭配亮度 彩度高的粧都蠻適合的

而且有種很青春可愛的感覺

相對的 我覺得桃添可能比較適合亮度不太高的眼影

因為它的顏色上起來比較成熟內斂

可以搭配以粉質或珍珠光澤的眼影

喜歡低調腮紅的人可以選這盤喔

 

那到底我比較喜歡哪一盤呢?!!

其實兩個桃腮紅 我都很愛耶

可能是很襯膚色 讓我對他們倆都愛不釋手

SUQQU+"桃"字 已經成為我的採購指標

相信不久的將來 如果還有推出相關桃產品

我是不會錯過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