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找機會把這篇寫一寫

因為生日那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但是最近過的很miserable

職場非常不順利

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職場生死錄

今天就先看快樂的生日吧

 

我第二個媽- 我媽咪最好的朋友親手下廚作了一桌好菜

很多喔 還有我喜歡吃的北海道空運干貝

IMG_1646.jpg

另一個阿姨知道我愛吃蓮霧 買了一斤150的高級品

吃起來真的很'貴氣'阿 好吃

IMG_1648.jpg

接下來驚喜來了:

人在遠方的大戶 動用各種關係 寄來的蛋糕

猜猜看是哪一種蛋糕呢???!!

IMG_1645.jpg

打開之後 大家都驚呼一聲

沒錯!超可愛的momo躺躺在盒子裡

真的好可愛喔

IMG_1650.jpg

大戶知道我超愛momo熊 特地訂了momo熊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卡通蛋糕

哇  好捨不得吃阿

IMG_1657.jpg

點上一根問號蠟燭 就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IMG_1665.jpg

接下來 就是殘忍的斷面秀 (兒童不宜)

不敢看的請閉上眼睛

IMG_1678.jpg

裡面的filling是巧克力+藍莓+布丁

大戶連我愛的filling都知道

IMG_1679.jpg

momo蛋糕除了好看又很好吃

好想沒事買回來家裡吃喔

去年陰錯陽差之下 完全沒吃到蛋糕

今年謝謝大戶這麼細心 讓我們全家吃蛋糕都吃的很開心

 

接下來是爹娘送的禮物

禮如其名: 智利櫻桃一箱

IMG_1685.jpg

我很喜歡智利的櫻桃

雖然不如澳洲或紐西蘭大顆

但是櫻桃味十足

IMG_1686.jpg

顏色很美呢

我們把它分裝小包 送給所有來吃飯的朋友

IMG_1687.jpg

年紀越來越大 其實也沒有那麼愛過生日

但是每年都能和親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度過

真的覺得很幸福

這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