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沒有特別想寫這篇

因為之前一直很忙 沒辦法去補貨的化妝棉

才讓我深深體會到它的重要性

在我拿到回國以來

買的第12盒一樣的化妝棉 決定來寫一篇推薦一下

 

身為工具狂 化妝棉也是很重要的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化妝棉

不論是專櫃的還是開架的 他們的包裝或是實用性都很值得研究一下

雖然一盒不算太貴 但是買到難用的就真的是浪費錢

在無數的亂買之後

我就更加確定我真的好愛這盒化妝棉

跟大家介紹一下: 高絲黛珂Cosme Decorte化妝棉

還蠻大一盒的喔 裡面共有100片

IMG_1768.jpg

黛珂的化妝棉比一般化妝棉要大片

通常一片我就可以卸完整臉的粧

用量非常的省

IMG_1775.jpg

厚度也比一般化妝棉厚

所以撕開拿來用化妝水濕敷也沒有問題

IMG_1774.jpg

除了觸感柔軟之外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 完全不會掉棉絮!

這點真是讓我大大的讚賞阿~~

有的牌子觸感也是非常柔軟

但是擦完化妝水 臉上也多了幾條棉絮 真的是很麻煩阿

 

還有黛珂化妝棉的紋路很細 雖然沒有AYURA去角質專用化妝棉厲害

但是如果搭配去角質液還是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黛珂小姐說 他們櫃上的客人也很愛用 周年慶常常賣到缺貨

 

以前我也還蠻喜歡資生堂SHISEDO的化妝棉 <黃綠相間的傳統包裝>

又便宜又好用 但是今年改版(粉紅色)之後讓我蠻失望的 很會掉棉絮

肌膚之鑰的化妝棉 也很不錯 去年我還特地到東京去買

但是價錢和品質還有acessibility來說 我覺得黛珂比較超值

Chanel的化妝棉 我只有覺得logo很好看

但是每次靠櫃都要被冰一下的話 我寧願買日系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平常愛用的化妝工具 希望大家會喜歡~

母親節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列好清單了沒有?!:)

期待你們的shopping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