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檔期大家開買了嗎?!

我買了喔~~

而且買的那天確定要離開現在的工作

是不是有點誇張??!!

完全不害怕喝西北風 (我看我喝化妝品好了...)

 

母親節讓我最心動的品項 就是肌膚之鑰新推出的嫩白露

其實我不是一個熱愛美白的人 因為皮膚比較乾 都覺得滋潤對我比較重要

不過上次試用過肌鑰的新產品就很想把它買回家

母親節有推出'嫩白露+美白面膜'的優惠 馬上就下手了

 

嫩白露的真面目 打開時還用套子包著喔 很高貴

IMG_1783.jpg

 

跟家裡有的舊版比一比 好像瓶子有比較美一點

不過看瓶身上的法文 舊款就是:美白精華

新款是:抗黑斑精華 但是中文都叫嫩白露

IMG_1786.jpg

ml數一樣 但是新款比舊款貴了300元

Picture 001.jpg

舊款質地是透明的 滑滑的 帶有些許酒精味

IMG_1787.jpg

新款是乳狀的 聞不出酒精味 也是非常好吸收

我比較喜歡新款乳液的質地 非常清爽

IMG_1788.jpg

另外生日禮 收到肌膚之鑰最新的美白面膜

IMG_1789.jpg

分上下片使用

強調不只美白還有拉提的效果

一片價格不太可愛 但是用完不刺激 臉也明亮許多

是可以買回家裡急救的聖品 所以這次也一起帶回家

IMG_1778.jpg

 

最近都在辦公室忙著交接打包

所以都沒有好好經營BLOG

等過一陣子比較有空

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

朋友們~~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