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 所以累積了一些愛用品都沒出來亮相

今天要介紹的 是肌膚之鑰最新推出的新粉底

能在眾多商品中 擠到前面來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囉~~

 

 

先來看一下開箱照:

cdp粉霜 

一樣都是有附絨布套

一樣是很美的外殼 會沾手指的><  (這點SUQQU比較有進步 新的白殼都不沾指紋)

cdp粉霜 box

與以往不同 這次的粉盒是做成直式

我覺得也很好看 

而且這次盒子是採氣密式 要從中間開啟關闔 輕輕的就扣上了 <工具狂...>

cdp粉霜 inside 

之前不知道有沒有提過

肌膚之鑰中 我最喜歡的粉底是裸肌光粉凝露 從上市到現在我大概用了三罐

光潤粉霜或是光緞粉霜 我覺得對我來說較黏膩 妝感較重

所以裸肌光一直是我唯一的選擇

但是這各唯一 在這各夏天被打破了

新上市的光絲絨粉霜 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水凝霜觸感

擦上去有涼涼的感覺 非常好推開

很薄透而且完全不厚重

我選擇較自然的中間色號O20 夏天艷陽下看起來無妝感且好氣色

最近35度高溫 中午出門吃飯的試驗過後也不會浮粉

是今夏超推薦的粉底!

cdp粉霜 dm

最近新品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

快去櫃上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