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Rimowa推出世界上最輕的行李箱:Salsa Air

共有:Inca Gold橘金色 Navy Blue藍色 Aqua Marine水藍色 Ultra Violet紫色 四個顏色

我和大戶一直都很喜歡Rimowa 覺得Rimowa 品質佳又耐用

尤其大戶是個"made in Germnay"的忠實擁護者<待過哪各國家~好像就會變成這樣>

 

大戶年初在歐洲工作的時候 就有提要買個Rimowa給我

五月份去了德國 打電話跟我說: 他都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也沒他喜歡的顏色

所以我就以為大戶沒買了

 

沒想到3各月後 here comes the surprise!

大戶四月份就訂了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限定款限量發售的桃紅色Salsa Air

大戶說:看到的那一眼,真的有種destiny的感覺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這個顏色

他沒有猶豫馬上就下訂了 但是當時還是展示款

下訂後等了好幾個月才到 <大戶還付了一筆可怕的空運費用>

 

大戶還說: 可能全台灣只有這一個

不過讓我開心的是不是只有一個 而是我們家大戶的心意

所以不管別人有沒有在我心中就是獨一無二啦~

<雖然這麼說 我當天知道這件事還是尖叫了20分鐘~桃紅色超美的!~>

 

下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開箱文阿~~

上面還有Printemps的膠帶

01.jpg 

看到頭了喔....就是這各桃紅色~所以我幫它取名叫做RIMOMO~

04.jpg 

嘿嘿 RIMOMO豋場 本尊出現了~~

05.jpg 

側面來照一張~好光滑的外表阿~

06.jpg

新式的鎖頭 不像以往的都是在旁邊

也非常好崁入

行李廂的車縫線也做的很好

08.jpg 

裡面還送了RIMOWA高級塑膠袋?!

照片 009.jpg 

打開兩側都有拉鏈 可以將東西收納好

之前的款式是用4條帶子扣住 大戶很愛新款的功能 

10.jpg

Rimomo的護照本 <裡面有出廠證明,DM還有5年保固書>

照片 006.jpg 

第一次帶Rimomo出門

躺在後車箱來照一張~

照片 005.jpg

和高鐵的綠色椅子有match吧?!

照片 007.jpg 

瞧我們家MOMO們在RIMOMO上滿足的躺躺阿~~~

照片 010.jpg 

Rimomo和大戶的登機箱一起拍一張 黑色配桃紅色 很撘!

照片 011.jpg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們家大戶 送給我那麼棒的禮物

說真的 我自己已經都搞不清楚是哪各節日的禮物了

拿到這個就感覺就很像各大品牌的年度VIP會員酬賓禮

非常開心的意外驚喜 <不知道大戶看到這個說法會不會暈倒~因為他才消費很多呢>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啦

小時候在家爸爸媽媽就很寵我了  現在還多了大戶疼我

我買東西買化妝品阿 大戶都沒唸過我

還幫我的化妝品訂了兩各手工的小木頭櫃子

週年慶也會幫我買好一疊禮卷

每次買吃的用的 出去玩 他都會想到要買我喜歡的 帶我去特別的地方

大戶真的對我很好阿~~thank you so much, honey~這篇就獻給你了~

 

p.s 各位朋友 下次在高鐵站看到這個桃紅箱子

不要猶豫上來跟我相見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