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秋妝陸續推出 有些上市都一段時間了

一直沒有好好planning一下這一季想買什麼

最近幾天比較有空把手邊幾本日本雜誌看完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這一季想買的產品:)

 

黛珂Cosme Decorte的秋冬眼影:

三盤都好美喔 寶石般閃亮 感覺顏色很飽和 不知道櫃上出來了沒 想要去試色

先默默的收進週年慶清單中...

照片 042.jpg

RMK今年秋冬推出咖啡色的印象

有不同深淺 明暗的咖啡色 棕色的大地色混合

我喜歡02 03的配色 非常特別 

照片 045.jpg 

est 今年秋天又推出新眼影了

目前還在觀望要不要下手 因為沒辦法看到實品

有些顏色感覺和今年春妝很像

但是還是蠻美的厚~~

照片 043.jpg

Helena Rubinstein 推出了限定眼影盤:走金色和紫色 配上豹紋盒子好好看阿~

照片 044.jpg  

Addiction推出多色眼影筆 已經下手咖啡色的brown bunny

新出的腮紅 是強調有好氣色的good girl

還有粉膚色帶金色亮片的gorgeous

據人妻雪莉現場連線的回報說是很像nars的orgasm

眼影以gray code為主題 有多種灰色的選擇 另外加上紫色 帶出London風情

我對新口紅speechless也很有興趣 只能等下半年有機會去日本再去試試看了

另外 我發現也許我喜歡Addiction的原因 是因為它們化妝品的名字都取的很好?!

說真的比起nars 我覺得Addiction的品名又更傳神

照片 046.jpg 

台灣沒有專櫃的YSL 也推出雙色眼影

我喜歡29 廣告主打的這盤

 照片 048.jpg 

彩妝新品當然少不了SUQQU了

><好想回London買阿 日幣好貴

London買便宜多了

腮紅延續春妝 推出桃添 木槿 等四色 <剛好可以省起來不用再買了>

以前的白色口紅之前 二月的時候就聽說會停產

這一季新出的口紅顏色很多 看起來傳言屬實

新的口紅造型還蠻好看的 

SUQQU2010Autumn 

眼影目前沒有一盤不喜歡 <但是可能沒這麼多預算全包~哈哈哈~>

我一直在研究看要買哪一盤 覺得每盤的配色都和家裡目前有的很像

但是好像又很不像?!

這~~~難道就是SUQQU的魔力?!

目前對 04灰色系 05粉咖啡色系 06重點色是紫色 三盤最有興趣 <最後應該只能包兩盤..太貴了.> 

照片 050.jpg 

最後INGERGRATE的愛心小眼影也很可愛啦

這次也是堆出多種大地色系的組合

看看那各價錢 應該是SUQQU少一個0耶....

照片 047.jpg

以上是今年秋妝打算購買的清單                                                              

當然也是有些遺珠之憾..

像是:嬌蘭的五色眼影盤 - 我本來都決定好要買了呢..

只能說後面的彩妝來勢洶洶 要是沒有當下決定

畢竟一盤2900大洋 客人變心的空間還是很多啦...

(note: photos are all taken from Maquia 20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