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肌膚之鑰眼影篇 就有和大家預告

九月初要去參加肌膚之鑰極致系列的『SYNACTIF活膚塑顏療程』

今年年初買了SYNACTIF 極致系列 後就一直醞釀要來一下同款的療程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療程的內容與我的心得囉

 

在參加這次活動之前 我已經參加過2次極致系列SYNACTIF的護膚活動

去年開始販賣的極致系列 在週年慶就推出買2個品項 就可加贈一次免費40分鐘的塑顏療程

照片 063.jpg

                                                                                                                            <好美的極致系列>

和SYNACTIF免費的護膚活動相比

自費的療程多了極致乳霜3ML(Intensive Cream-30ml NT$39600)

還有一個雙層式的活膚面膜 (質感非常像果凍面膜)

整套療程定價NT$3300

照片 062.jpg

算是有點不可愛的價錢但是這各系列的產品本來就定價較高

如果算了使用的產品數量 儀器和服務品質 倒是還蠻划算的

 

這次的護膚是在飯店舉行 佈置成獨立的沙龍 非常的放鬆且private

以下是整個療程的步驟:

1/ 卸妝:

卸妝霜使用的SYNACTIF極致系列的專用沙龍品

觸感和肌膚之鑰的卸妝霜很像 但是帶有淡淡的SYNACTIF玫瑰香

好可惜櫃上沒有販賣 我一直跟櫃姐說很想帶它回家!

2/ 清潔:

使用特殊的噴霧槍做深層清潔的動作 噴霧槍噴出的水霧非常細緻舒服帶有一點蘆薈味道 

我很喜歡這各步驟 要是每天都能這樣輕柔的洗臉 皮膚一定會更好吧!

3/ 加強保溼:

使用的是極致系列嫩白化妝水(125ml NTD6600)用來柔軟肌膚 增加水分

4/ 按摩:

用的也是只用沙龍專用的Synactif按摩霜 配上櫃姐高超的按摩手法

除了臉部 也會按摩到肩頸和淋巴 舒服的讓人都快睡著了

                                                               <就是下面這台儀器 全省只有八台 所以一整年都在外巡迴演出>

照片 066.jpg

5/ 熱盤按摩:

櫃姐的手部按摩完之後 會用熱盤按摩加強 (圖上左邊那支)

溫溫熱熱的 像是要把剛剛的精華都融進肌膚裡

6/ 極致乳霜+活膚面膜:

接下來 就要進入本次護膚的重點了  熱按摩後會稍微用面紙將多餘油份吸走

接著櫃姐就將滿滿3ml的極致乳霜均勻分布並按摩我的臉部 (好Crazy喔~3ml耶~)

極致乳霜的質感非常的細密 而且按摩後很快的整個人都充滿著極致系列紫色玫瑰的香味

按摩後使用有上下兩片的活膚面膜 面膜為雙層的構造

裡面的材質類似果凍面膜 外面為不織布可以密封精華

面膜非常的服貼 原本我以為會悶悶的 因為是密封構造

沒想到非常的透氣 而且裡面的果凍材質還涼涼的

過程中完全沒有紅腫癢的情況 而且可以感受到皮膚在呼吸!

7/ 冷盤按摩:

面膜拿下後 會再上一個用化妝水濕敷的面膜

同時用兩支冷按摩盤按摩加強吸收 鎮定皮膚

這道手續我很愛 因為夏天我的皮膚比較容易泛紅

天天都很想在家來個冷盤按摩阿~

<按摩儀器的接觸面圖 觸感很好>

照片 065.jpg 

8/ 極致系列夜間精華:

冷盤按摩後 50分鐘的療程 大約就告一段落了

直接擦上SYNACTIF夜間菁華(40ml NTD8300)

回家之後也不要再洗臉 就讓所有的精華停留再臉上一整晚

 

之後可以到旁邊的休息室 有帥哥服務生送上好吃的蛋糕及紅茶

配上Royal Albert茶具 好美

照片 068.jpg

送給我的是櫻桃塔~

照片 067.jpg 

來各斷面秀 <中場好像變成食記了...>

裡面的cheese很濃 但是不會很膩 配上酒釀櫻桃非常的好吃

照片 069.jpg

護膚後 肌膚之鑰的櫃姐送上仿SYNACTIF紫色玫瑰

聽說和真的很像 上面並灑上的SYNACTIF的香精可以持續一週

真的很香呢~玫瑰也很美~

照片 070.jpg

護膚後如果購買產品 滿NT9900 會送極致乳霜1.5ml  照片 071.jpg 

回家之後 覺得做完療程臉變的非常透亮 尤其是下巴的部份有很明顯的拉提效果

隔天早上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臉上原本因為生理期長出來的痘痘

3顆在鼻子 2顆在額頭 全部都不見了 法令紋好像也比較沒這麼明顯

不過透亮就沒有前一晚剛做完療程那麼亮了

可是很神奇的呢 隔天身上都還有SYNACTIF的玫瑰香 比在家自己用產品更香

可能是因為連頸部也塗很多 味道都還在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套療程: 有極致系列本身產品的高品質 還有肌膚之鑰一貫細心的服務態度

讓我很想週年慶的時候默默放進清單中 再去體驗一次!

 

P.S.有打算有空來寫SYNACTIF各品項的保養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