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平常都是大戶送我禮物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終於輪到我回饋了

這篇可是大戶親自開箱拍照

一看就知道質感比較好 果然還是他比較會拍

 

大戶是9/19出生的處女寶寶

眾多品牌中 他一直都蠻喜歡Paul Smith

Paul Smith 帶英式學院古典+上流社會雅痞的風格

也非常適合我家一臉書生的Dr. 大戶

家裡有Paul Smith的Story古龍水 沐浴乳 我也很喜歡Paul Smith的香味

所以生日禮物當然不能免的就往Paul Smith方向運作了

IMG_2235.jpg 

不過呢 我們都沒在台灣買過Paul Smith

大部分都是在歐洲和日本購買

大戶五月人在倫敦買了SUQQU送我

自己卻沒買Paul Smith..倫敦可是總店呢...

 

原來是我家大戶還是熱愛日本系列的Paul Smith

去年的X'MAS 我也是送大戶Paul Smith的便當盒

既然現在人不在日本 那就先來 NET Shopping吧 

Paul Smith的購物網做的非常不錯

再加上幸好我有協力廠商:貴婦雪莉 

兩者合體就幫我完成這次愛の任務啦

IMG_2233.jpg

即使是網路購物 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整各就是非常日本人的精神阿~~一包再包~

IMG_2236.jpg

連包裝紙都非常可愛 上面印滿了Paul Smith

IMG_2237.jpg 

送了一條白色的手帕

我爹娘一直說怎麼可以送手帕呢 他們說送了帕巾就是要分離

<迷之聲:他們應該是很擔心大戶到時候不要我吧...>

不過我倒是沒想那麼多  以前我父親節也送過老爸Kenzo的手帕

而且大戶還不是送我很多禮物 所以就當作交換禮物嘛

不是我要送手帕讓他離開喔

IMG_2239.jpg 

Paul Smith還會貼心的附上卡片一張

可以把想講的話都輸入進去 然後客服就會幫忙印出來

IMG_2240.jpg 

還有另一各禮物 就是Paul Smith的狗狗吊飾了

IMG_2241.jpg 

一直覺得很可愛很有特色

就很私心的把他買下來 逼大戶用

IMG_2242.jpg 

當然 大戶也很喜歡啦

整隻小狗是由皮革編織而成 質感很好

IMG_2244.jpg 

每次都在blog上秀大戶送我的禮物

大戶的生日 我也要來秀一下

不過我真的覺得挑男生禮物比女生難多了

像我可能光化妝品就可以當做很多次禮物

送男生的話 很快很多東西就送一輪了 因為其實也沒幾樣嘛..

哈 我可沒有找藉口喔 也請大戶持續期待未來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