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認真的把11月[美的Biteki]看完

突然覺得這一期很好看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期會買 完全就是為了POLA的BA新產品

POLA強調針對抑制糖化對皮膚衰老造成影響的新型態保養品

讓我這各超愛吃甜點蛋糕的人看了非常心動

這期總共附上了四樣試用品:卸妝,洗面乳,化妝水及乳液

當然最貴的乳霜(33600Yen)沒送

Thumb_30001.jpg 

還送了綁頭髮的:

IMG_2320.jpg 

這期裡面還介紹了秋天受歡迎的指甲:pink+beige

剛好跟我這幾週的造型不謀而合阿~

IMG_2317.jpg

這是上週剛換的指甲:走的是較偏裸色的色系 只加上了一點銀色亮片點綴

Thumb_30004.jpg

上上各月的粉紅色漸層加亮片 後來換成了淡紫色亮片

可惜忘了拍下來 亮片色系總是很適合夏天呢

nail.jpg

一直都很愛金屬光澤的腳趾甲油

用的是OPI的設計師系列和瑞士系列(下面的金屬綠帶灰色 看起來非常秋冬)

Thumb_30003.jpg

YSL的新產品 廣告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打算買#7Fushia桃紅色來孝敬媽咪

她收集了所有YSL Fushia不同系列的口紅 還說桃紅色的口紅只有YSL才是最正宗的

p.s. La Fayette的YSL櫃哥也是這樣說喔 而且從發售以來一直是店頭TOP 3 SALE

Thumb_30007.jpg

資生堂另一各高貴系列&FACE 也推出了新的CREAM X

看起來很有果凍感 很想試試看

Thumb_30006.jpg

還沒有被引進台灣的IGNIS

應該可以說是唯一有機會把Jilll Stuart甜美造型比下去的保養品吧

想到把他們的瓶子擺在梳妝台上 就覺得自己變成溫柔美人了

不過IGNIS的價格也是蠻高檔的 

IMG_2325.jpg

Panasonic好忙阿 又出美肌機器了

每年都改版 不知道之前買的人有什麼感想 

還好我去年沒下手

 

本期也有介紹聖誕組:

映入眼簾的當然是一定要包的肌膚之鑰 極致系列聖誕組

日本是Synergique 國際線則是統稱Synactif

(所以只要是在日本買就一定是Synergique

在網拍我看到有人常寫日本帶回 請大家一定要認明清楚喔)

 

我自己呢 則私心的認為Synergique的東西好像比較好

因為之前用過的Synergique乳霜感覺比較濃稠

不過在台灣買極致系列比較划算 因為現在日幣太貴了

還可以累積會員酬賓活動

Thumb_30002.jpg

右邊是超想買但是可能買不到的POLA B.A.聖誕組

雖然ml數不多 我就是超喜歡這種迷你版本的保養品

還有我喜歡那各毛茸茸的包~

 

下面也是一定要包的est10周年紀念組和Cosme Decorte黛珂的聖誕組

黛珂這組 我已經請櫃姊預留了 只是不知道今年會不會賣到台灣呢~

如果有來就太好了 因為通常會比在日本買便宜

IMG_2316.jpg

這期美的雜誌還有蠻多實用的主題

像是如何打造人氣女星的妝容 乳液及隔離霜的介紹

算是這幾各月來 覺得內容相當充實的好雜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