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意外的驚喜包裹

真的要好好謝謝我的好友菲菲

為了送這各禮物給我

本週喝了很多city coffee

還馬上跑去兌換

 

照片 023.jpg

包裹裡除了拉拉熊盒子

還有10點的小叮噹集點點卷和可愛的貼紙

打開盒子 拉拉熊裝在不透光的黑色塑膠袋子裡

好神祕阿~~

照片 024.jpg

還不知道是哪一款: 拉拉熊 熊妹 還是鴨子呢?

好期待喔

 

 

 

噹~噹~

是可愛的咖啡拉拉熊

照片 025.jpg

做工還蠻精緻的

大小適中 很想馬上掛在包包上

 

真的很謝謝菲菲那麼貼心 專程寄這各禮物給我

只因為我在plurk上面說很想要收集一隻 可是一直集的很慢

 

我和菲菲因為愛買 愛聊美妝  化妝品就這樣串起了我們的友誼

很謝謝菲菲一路以來的支持

一直是我的忠實讀者even我只是各還在學習的blog新手

很期待12月的小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