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自己購物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莫過於就是限量的產品了

只要掛上限定兩各字 even是不怎麼常用的產品

我就會很心動 要買也不是 不買也不是

上上下下的心情 讓我最後還是會讓我不顧一切買下去阿

 

est在九月份就推出了一系列的10周年紀年商品

剛剛好今年est的秋妝對我吸引力不大

所以就省下來買限定彩妝組

est.jpg 

這次的限定彩妝組是:眼影盤+眼線膠 送刷具組

不過考慮到很少用眼線膠 (而且也沒人要一起share)

雖然對刷具組感到很有興趣 加上日幣太貴

所以這次就只購入了眼影盤

今天早上收到美美的袋子

照片 026.jpg

感謝我的好朋友臨時決定去大阪玩

才能順利的買到化妝品 (身邊要是有常去日本的朋友 也是很危險的 會忍不住一直想買各什麼)

照片 027.jpg

10周年的盒子設計的很可愛

紙盒上有很多幾何圖形

照片 028.jpg

和以往的est盒子很不一樣

真的很精緻

而且盒子轉軸非常的順

Thumb_30001.jpg 

打開盒子 好閃阿

果真相當適合聖誕彩妝

黑灰色的眼影 我收集的比較少

又是搭配金色 白色的眼影

感覺蠻特別的 所以購入這盤剛剛好 

白色的眼影刷棒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照片 031.jpg

粉壓的非常緊實

完全沒有飛粉的情況

粉質也非常的細緻

照片 032.jpg 

我想 基本上包這盤應該是收集意義大於實質需求

不過拿到手還是非常非常開心呢

est的東西真的蠻不錯的 保養品也讓我很喜歡

希望花王會考慮把est引進台灣

買東西就會更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