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完 我送大戶的聖誕禮物

當然這一篇就來介紹我送我自己的啦 <感覺我常常在送自己禮物()>

這一篇一定要寫是有原因的嘛  因為是SUQQU的聖誕眼影組

 

 

IMG_2796_resize.jpg 

沒錯 兩款- 雪夜和冬薔薇 全包了

沒辦法 兩款配色都很吸引我

而且家裡沒有一樣的配色 <沒錯 這是現在的採購重點 盡量不買重複的>

 

雪夜: 以深藍色為重點色 淺藍色帶點白色為打底色

IMG_2794_resize.jpg 

冬薔薇: 帶點紫色咖啡色重點色 非常特別 尤其是亮片那格好閃

IMG_2795_resize.jpg 

 另外有附贈包包和睫毛膏及眼霜

 IMG_2798_resize.jpg

<中場廣播:菲菲 包包我有帶去高雄..本來要拿去給你的但是行程太緊湊 原諒我!>

 

結果呢 SUQQU的聖誕組 我都還沒開始用

春妝即將就要上市了

感覺陷入了不斷買SUQQU的輪迴阿

而且SUQQU配色都很特別

超會出那種不會重複的配色的><

那不就註定了要一直買……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再過一小時就是新年了

2010年一整年 我過的是戰戰兢兢

不能說是心酸血淚

但是故事大概也說不完

尤其是工作上的變動非常大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好友

還有大戶- can’t make it without you

明年 我希望不用那麼刺激 平順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