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昨天晚上有出門跨年嗎?

我在家裡躲在被窩看電視

順便構思一下新文章

終於有時間好好經營部落格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11的元旦文章

來寫一下我的HTC手機吧

其實這也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啦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真的買太多這一定是累積太久的壓力阿…>

照片 038.JPG 

不過昨天網路才開通 今天才開始用

真是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阿 <會不會太搞笑~>

其實想買一直smart phone已經很久了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方便用智慧型手機

只能用那種什麼都沒有 不能照像 不能上網的手機

直到現在的工作沒有ban smart phone

就一直在觀望要買哪一隻好

 

本來想下手iphone4 但是我又不愛天線門事件

想等iphone5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市

直到那天看到HTC Desire Z

這不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觸控+鍵盤嗎?

沒錯 我是各熱愛鍵盤的人

因為我指甲留比較長

按觸控的常常不準 所以還是喜歡打字

不過可以打字的手機 看很多款都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直到11HTC推出了Desire Z

覺得它很有設計感

使用Andriod 2.2系統 使用上又相當方便

 照片 040.JPG

不過要買Desire Z 我也是掙扎很久

因為畢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每各月還有額外的上網費用

後來和大戶商量過 因為我現在家裡網路不穩

所以辦了上網的功能 在家裡也能使用

就不用上傳各照片等超久的了

 

不過我們這裡不是Mobile 1

專業開箱文 那邊一堆

所以就和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囉

照片 039.JPG

 請大家支持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的HTC

Desire Z感覺外型好men

而且不像iphone有很多超可愛的配件

我現在還再想要怎麼樣讓它變成有女人味一點

idea的好朋友不要客氣分享一下吧

 

新年的新期許

希望今年我能更認真寫部落格 好好持續下去

除了彩妝之外 我想要多寫一下我喜歡的書或是其他的資訊

也想邀請神秘嘉賓來寫廚具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

另外還有各小願望: 希望今年在買化妝品上 能夠更有規劃

去年買太多了 今年要好好budget一下

最後誠心祝福大家平安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