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法式點心MACARON (唸法:馬咖ㄏㄨㄥˋ)

想必很多人都會想到在巴黎和日本都很受歡迎的Pierre Herme (不要再唸:喝恩,是ㄟ-ㄇㄟˋ)

anyway, 我也很幸運當年的唸的大學和Herme大師的店是鄰居

因為上學時會經過 偶而嘴饞也會去買些macarons

不過Pierre Herme店裡 我最推的卻不是macarons

 

也不是眾多部落客趨之若鶩的Ispahan

而是MARRONS GLACéS à L'EAU DE VIE DE POIRE

 

直接翻就是梨子汁醃栗子糖<我的翻譯好弱阿..>

 

就是是用梨子果汁去醃栗子 然後冷藏之後變冰冰的栗子

 

這種栗子入口即化 香味十足 比糖炒栗子還好吃

 

1顆5歐元 非常的貴 但是卻是我每次回巴黎都要吃的小東西

 

他還有其他醃漬的口味:像是Rhum. 巧克力...我還是喜歡吃原味

 

土耳其也有 叫做KESTANE SEKERI

 

很可惜的呢 沒有照片給大家參考 因為它需要冷藏 通常還沒照相就被我吃光光啦

 

 

所以剛好之前買了一套Pierre Herme的食玩

 

照了幾張照片充充數囉

IMG_3698_resize.JPG

看起來超像真的macarons....

 

IMG_3711_resize.JPG

栗子糖真是我和PIERRE HERME與別人不同的回憶呢~

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Pierre Herme 的店

 

巴黎:

72 Rue Bonaparte

75006 Paris, France

六區 地鐵:Malbion附近

 

東京:

涉谷西武B1就有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