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要到了 大家忙著辦年貨

我這邊也沒閒著 也是一直在採買 哈哈

除了化妝品和有的沒有

我要透露其實我是很宅的....

 

沒錯 我就是那種沒事還要玩一下遊戲機的那種人

坐車無聊的時候 等人的時候 排隊的時候

晚上 中午休息 沒事做的時候 我都想玩一下

家裡面目前有兩台掌上型服役中:PSP和NDSL

聖誕節的時候 我最常玩的線上遊戲:POUPEE GIRL和我最喜歡的POSTPET推出NDSL版

想也沒想就下訂了 昨天才拿到貨

 

就是下面這堆東西~

因為都是初回限定版 送了些可愛的小禮物喔

IMG_1517.jpg

我最喜歡的MOMO出了NDSL遊戲

一向支持PSP的我 因為MOMO推出這款遊戲

害我不得不向NDSL靠攏

初回版送MOMO的筆套 可以放在觸控筆上面

IMG_1515.jpg

再來就是第二個向NDSL靠攏的理由了

我最喜歡的線上遊戲:POUPEE GIRL 也出NDSL版

Poupee girl 是一個幫娃娃換衣服的遊戲

裡面造型很多 很好玩

不過他現在都不開放給其他亞洲的國家註冊

好在我這邊是歐洲的IP 所以註冊沒問題

有想要玩的朋友 就直接跟我說一聲 我可以幫大家註冊

IMG_1513.jpg

這次POUPEE GIRL還送了好可愛的手提袋呢 還有PIYO手機吊飾可以擦螢幕的

IMG_1514.jpg

下面的RELAX KUMA遊戲就真的是亂買的

完全是因為贈品很可愛 是攜帶型的觸控筆

IMG_1516.jpg

看到這些片子就很開心 還沒有玩就覺得好可愛

這樣子今年過年就不會無聊囉

有同好想借去玩的也不要客氣喔

我每天都要很宅的玩遊戲~嘿嘿嘿~ (不要告訴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