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知道我這一陣子又荒廢了我的blog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也收到一些朋友的關心

我一切都好 只是工作比較忙

加上家裡網路慢 還有沒相機

但是還是有持續在買東西囉 哈哈~~~

最近就會陸陸續續po上一些文章 敬請期待

對了 我家的Rimomo- Rimowa Salsa 桃紅色的 四月份已在台灣開賣囉

喜歡的朋友記得去看喔:D

p.s. 我家大戶有研究 新款的Rimomo連logo都是粉紅色的樣子

在巴黎Printemps買的是黑色的 不管如何我當然是愛大戶買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