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大戶大人看過Julia&Julie之後

我又燃起了寫blog的熱情

 

 

 

其實我不是不想寫 只是不知道從何寫起 或用哪個語言寫比較好

大部分以前的好友都是外國人

現在的好友都講中文

我其實也是各忠實的blog reader

看到我很支持的blogger越來越有名 我也很開心

希望我也可以像Kurara的美的法則一樣

多認識一些喜歡美妝的朋友 有各討論的園地

 

雖然不知道我的blog會不會有人看

不過我和大戶大人說好 他在國外工作的時間

我要認真寫blog讓他知道我的生活 

希望能夠好好持續下去 加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