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皮膚今天QQ了嗎?

愛漂亮的女孩不可能不知道 膠原蛋白COLLAGEN的魔力

不知道是近年來它過度被誇大

還是它真的就是如此神奇

連我也逃不出它的魔掌阿

 

所以到日本玩的時候

買COLLAGEN自然也成為購物清單上的重要Item

結果本來只想買一點 結果總共買了很多不同品牌

越買越欲罷不能阿 因為每家看起來都很有用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Lotte出的膠原蛋白果汁 每天只需喝2茶匙加200c.c.的水

在Donki買的3包只要780Yen 非常的實惠

喝起來就像一般果汁 沒有怪味道 還不錯

IMG_8701_resize.jpg

 

Meiji 出的膠原蛋白錠 有大美女藤原紀香的代言保證

所以最後一天在藥妝店 毫不猶豫就買了 大約一千多YEN左右

感覺跟DHC的膠原蛋白錠差不多 但是有紀香代言 可靠性又變高了 哈哈

IMG_8702_resize.jpg

 

SHISEDO 也有出

我一次買了兩種右邊是美白專用的DRINK, 左邊是膠原蛋白飲(一罐258YEN)

美白的比較貴一點一罐好像是300多YEN

SHISEDO的通路很多 幾乎藥妝店都有鋪貨 所以要多多比價

IMG_8703_resize.jpg

 

HACCI 是這次膠原蛋白採購中 最高貴的

一罐要620YEN 而且店面不多 只能在定點買

容量也比其他少 但是有添加天然蜂蜜和蜂王乳

IMG_8704_resize.jpg

 

Fujifilm所出的美容飲品

Fujifim也殺進美容市場啦 紅色的瓶身 讓我每次都覺得喝他效果一定很好呢

定價大約是250YEN一罐

現在還有進階革命版11月底發售380YEN

IMG_8757_resize.jpg

 

這次因為匯率關係 這次完全沒買DHC和FNCL的膠原蛋白

因為覺得沒有很划算

不過我曾經喝過一陣子FNCL 還真的蠻有用的

 

我個人的心得是 其實這些品牌都有用

不過膠原蛋白因為容易流失

所以飲食上還是要多多補充 多含膠質類的食物

再搭配飲品 就有加乘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