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ffy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卡通人物

應該是說 我出生時

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就是日本Miffy出品的

不過說也好笑 真實生活裡 我是非常怕兔子的

 

因為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告訴爸爸我好想養小白兔 <是'小'白兔喔>

結果隔天放學回家

我家門口放了個籠子 裡面裝著不是隻可愛甜美的小白兔

而是一隻超級大花兔

大到整各身體都擠在籠子裡

紅紅的眼睛一直瞪著我

爸爸還說: 妳看爸爸對你多好 妳喜歡小的 爸比買大的給你 ><

我連摸它都不敢咧 還喜歡它 當場就哭出來

從此之後 我就很怕兔子

不過這倒沒影響 我對miffy的愛 只能說是意外的插曲?!

 

Miffy是荷蘭知名插畫家Dick Bruna的作品

Miffy的本名叫做Ninja

在荷蘭呢 早上都有撥給小朋友看的miffy卡通: miffy上學去,miffy吃早餐...

基本上miffy都沒說話 只是動來動去 很可愛

最喜歡miffy的應該就是日本人了 日本的周邊產品比荷蘭的又多又可愛 大阪還有專門店

 

這次去日本 東京車站的地下街剛好Miffy有臨時櫃位做活動

逛完大丸百貨就直衝miffy店 買的停不下來

IMG_8193_resize.JPG 店頭的miffy 超可愛

買好多~ 還送了左邊的環保袋和右邊小袋的miffy餅乾

IMG_8245.JPG

所有東西都是日本製喔 看到那麼多miffy 不買不行阿

我和大戶一人一個杯子 綠色和紫色很搭喔

紅色的miffy帆布袋還是日本師傅手染作品

雖然我現在比較沒機會帶 還是把它帶回家珍藏 (等我哪天在回去當學生就可以用了~~嘿嘿~)

 

IMG_8243_resize.JPG

可愛的miffy macaron餅乾 好捨不得吃掉 但是好好吃喔

 

IMG_8194_resize.JPG

想偷回家的店頭海報~

 

more info:

Miffy Style專賣店

最近在東京有第二波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