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天氣不好 加上上班不順利 心情不好

連平常最照顧的指甲

也沒心情玩新顏色

最近天氣放晴了 特地換了粉紅系列

希望可以換換心情 重新出發

 

來看一下我的粉紅指甲吧

上的是calgel:37

calgel是天然有機品牌

我還蠻挑指甲油的

因為很愛畫指甲 加上其實指甲油就是不折不扣的化學物品

所以挑選上都盡量選擇比較大的品牌 將傷害減到最低

有朋友說: 不要擦不是更好

 

其實我覺得指甲也需要保養 也要門面

有時候擦指甲不但很有女人味 也是美化指甲的方式

想當年 我就是因為開始擦指甲油才戒掉咬指甲的毛病

所以不可能不擦的啦 哈哈

 

這是這次的新色 很barbie pink吧

特地加上銀線'V' 希望能為我在工作戰場上帶來勝利

IMG_1591.jpg

這是在室內光線下拍的

變成比較柔和的Baby pink..

IMG_1601.jpg

這次的腳指甲呢 也換了各顏色

選了粉紅色系帶上我愛的金屬光

感覺很rock吧 用的是opi的指甲油

IMG_1592.jpg

春天雖然不如冬天乾燥

指甲的保養還是不能少呢~

換個顏色 換個心情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