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怎麼那麼快又是繪畫課時間?!

這兩星期畫的是風景速寫

老師要求我們把喜歡的照片帶來

然後只用一週或兩週的時間把它畫出來

通常都是在每一期的最後一堂課舉行

老師說的也對 出去寫生的時候 不可能一坐就4,5個小時

能快速的 用我手畫我眼 也是我們要學習的挑戰

 

雖然這麼說.....大家在畫的時候 還是遇到很多困難啦

譬如說: 景物遠近的拿捏 透視的角度 混色的運用...

不過大家畫出來的成品還真是漂亮

 

左到右:

泛黃的相片-多摩湖(Largo di Como)邊的別墅 倒影畫的很美

山上的風景和日月潭的雲海-這兩幅的色調都很柔和

天空都很美

IMG_1636.jpg

下面由左到右:

希臘的沙灘

希臘的風光- 這位同學剛看完梵谷展 所以一直說要畫有梵谷的畫風 還真的蠻像的呢

吳哥窟的石像- 我好佩服這位同學把大佛畫的真好 很有石頭的質感

IMG_1634.jpg

下面這幅就是我的作品喔

照片是大戶拍的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有多想去度假了吧....

IMG_1638.jpg

因為希臘的天空很藍 海也很藍

所以老師要求在畫上表現出不同層次的藍色

真的是蠻大的挑戰

還是有許多細部的地方需要修改調整 不過就先po上來獻醜一下囉: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 的頭像
Cher

小桃人's Meaning of Being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amgjh2002
  • 我也想度假...哈哈
    不過我可能不想曬太陽

    想去冷一點的地方
    XDD
  • 哈哈 可能你那邊太陽平常就很多了
    不過只要能去個悠閒的地方,一定很棒:)

    Cher 於 2010/03/06 10:06 回覆

  • kinki
  • 很漂亮哇。。。不过比起那个画别墅的同学。。你这个感觉很偷懒。。逃走~
  • 哈哈 真的厚~我們每個人都帶不同的照片給老師選,
    我比較需要練習調色,所以就選了這張,
    希望下次有機會挑戰建築物囉

    Cher 於 2010/03/06 1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