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blog寫文章

工作太忙 事情太多

連每天會去kurara和kinki家拜訪一下的習慣都沒辦法實行

這段時間真的過的好累

 

看看網誌上的文章

上一篇還是快樂的生日記 大家鼓勵的留言

還有許多帶給我滿足和美麗的化妝品

12月開始寫blog的我 看著每天人數記數計的增加

內心總是會有小小的滿足

 

但是最近工作上的挫敗has made me very very down

我被要求離開一手start up的公司

原本昨天講好了dismissal的package

今天卻又改口說要我自己quit

還說是為我好 不要讓我的career有汙點

我的惡夢終於成真

因為接手公司的這個人的確是只有一張嘴

要帶自己人進來

沒肩膀lay off我 卻又要我自己quit

他講話顛倒反覆 冠冕堂皇的理由made me so sick

 

本來不想在blog寫這些事情

不想讓快樂的blog有不開心的陰影

但是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好希望這個人從未出現過

那我們的團隊也不會支離破碎

全公司只走的剩3位

 

我希望能趕快擺脫這些陰影

讓我的生活可以恢復正常, 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