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肌膚之鑰長期的愛戴者 這篇看起來像是抱怨文?!

各位朋友, 請點進來慢慢看下去.....

 

 

 

去年肌膚之鑰的單色眼影上市後 一直很懷念四色眼影

因為四色都配好 隨便畫也有一定的水準

好不容易等到今年夏天又推出四色眼影

而且眼影上面還有肌膚之鑰的logo

乍看之下有種當場想要全包的衝動

照片 026.jpg

這次眼影共推出五色 我試了四色 只差202藍色系沒試

會試這麼多次 也是因為原本的滿心期待

在試用過後 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

勉勉強強才包了一盤回家: 203-本次廣告主打色 偏粉紅灰色系

2010肌膚之鑰眼影

<左->右: 粉色打底-膚金色中間色->深灰色重點色->淡紫色帶亮片打亮色>

照片 031.jpg

肌膚之鑰這次眼影強調新開發的六角型的水晶粉末

強調利用眼影凹凸明亮 帶出立體臉龐

這點我目前還沒特別感受到

但是亮晶晶的粉末已經有掉粉的嫌疑了

而且閃亮亮感覺很不像肌膚之鑰的風格

還是比較懷念以前內含珍珠光澤低調大方的眼影

照片 025.jpg 

另外 盒子真的是太貴了 <居然讓我這各工具狂吐槽..>

以前一樣是四色眼影加盒子1650

這次單買眼影就要1700 盒子還要850

漲價也漲的太誇張了 重點是如果盒子有新設計

我還會比較願意花錢買 跟舊的眼影一模一樣又這麼貴

還是存起來買其他秋妝吧

 

下面是204大地色系的紙圖- 熱愛大地色的我 這次也收手

因為配色和其他品牌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照片 033.jpg 

這次秋妝也同時推出新的睫毛膏: 強調濃密與纖長二合一

但是同樣的 我發現也不是非常好用 最主要是不好卸 而且還有結塊的現象

舊款肌膚之鑰的睫毛膏很少人介紹推薦

但是真的很好用 而且非常不容易乾

我目前有兩支都已經開了一年

依然非常好上 好卸 且持久

照片 028.jpg 

這次購買秋妝新品送的禮物

去年送大鏡子 今年是小鏡子

禮物也縮水了....

照片 027.jpg 

說真的 從去年開始寫blog到現在

只要寫到肌膚之鑰 我總是褒多於貶

也許是我對這次的秋妝期望太大 所以失望更大吧

當然我的意見僅供大家參考

肌膚之鑰櫃姐的服務態度依然業界首區一指的

還是可以靠櫃來試試看今年秋妝

也許今年秋妝更適合妳喔

p.s. 最近購買了九月初的肌膚之鑰SYNACTIF極致系列頂級療程,敬請大家期待我的分享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