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一切順利嗎?

最近好忙喔 應該說整整一各月每天行程都很緊湊

工作事情很多 回家網路又太慢

我知道我最近實在是太托稿了

而這兩三各星期裡 我又補了不少貨

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東西真是太多啦

 

再過2天就要迎接新年

但是我還有一堆12月的文章想發><

真是糟糕阿

 

就請大家讓我補一下聖誕禮物的文章吧

今年我送給大戶的禮物 <這邊又要感謝一下雪莉的友情快遞>

Panasonic Doltz EW-DS11的電動牙刷

 照片 009.JPG

大戶的是黑色的 我也幫自己買了一個桃紅色的

照片 010.JPG

時尚的外型 很適合上班外出使用吧

照片 032.JPG

而且收納很方便

我和大戶用了之後都愛不釋手

照片 033.JPG

因為它的刷頭設計小 所以很裡面和很上面的牙齒也刷的到

而且不會太震手

4號電池就可以使用 也不用充電

照片 016.JPG

據說明書上 新電池大概可以刷一百次左右

還蠻省電的吧

非常推薦的一品

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還有刷頭可以替換

照片 011.JPG

這款牙刷很推薦大家買 讓刷牙變得很時尚

p.s.隨篇附上本月聖誕指甲造型

特地貼上了雪花裝飾 但是底色好像有點太藍了厚….:)

照片 027.JPG 

照片 026.JPG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有沒有出去約會呢?~~

可以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