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相見恨晚買太少的RMK秋妝


12月的MAQUIA/美的/Voce 2010年度排行上


RMK的眼影都是榜上有名


其實在10月秋妝上市時 我就默默的把它列入list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買 這次終於在聖誕節入手了


 


除了眼影 這次還買了腮紅


好久不見的銀色小盒子


 照片 001.jpg


這次的秋冬彩妝眼影


以棕色系 咖啡色為主 總共有6


我買的是05 -Grey brown帶灰感的咖啡色+綠色  


 照片 042.JPG


定價:1480


這次的畫法和一般眼影也蠻不一樣的


先是用白色雪紡珠光的打底色


然後直接上咖啡色


最後綠色再疊在最上面


不需要分眼頭 眼尾上色


畫法非常方便


又能突顯出眼睛立體感


 


照片 003_resize.jpg


打底的銀白色和淺綠色非常閃亮


就算是疊上深色都還是很透


 


另外 這次去櫃上


還順便買了秋妝限定EX06-Rose的桃紅色 


定價:1320


照片 043.JPG 


我本來就很喜歡桃紅色


所以當下一看到真的很心動


但是說真的 腮紅還沒買過這麼紅><


所以一開始 還遲疑很久要不要下手


直到可愛的櫃姐幫我實際上色過


發現這款桃紅色 不僅不會太紅


而且馬上就帶出粉嫩的好氣色 和秋冬眼影的色調也很搭


 照片 004_resize.jpg


腮紅帶有一點紫色


是不會有下手太重的困擾 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夏天用可能會有點燥熱感太重?!


 


整體來說 RMK的秋妝真的是讓我驚豔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去買呢


喜歡大地色系 又想有點變化的朋友


要趕快行動阿


希望他春妝不要上的太快


我還想再去買盒眼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