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春妝哪家有出刷具組啊?!

沒聽說吧~~

刷具這種東西不是周年慶 聖誕節的事情嗎?!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就是下面這組貓咪的星願害的啦

去年這組一上市 我就迫不急待的入手

用了之後 真的覺得植村秀的刷具名不虛傳

IMG_1211_resize.jpg

和tsumori chisato合作的貓的星願

刷子是日本製(左-右:山羊毛腮紅刷-尼龍眼影刷-貂毛眼影刷-貂毛唇刷)

雖然是旅行組的刷具 但是非常好拿又容易上手

其實我在選購刷具前 上網很認真的看了很多資料 

植村秀一直得到眾多網友好評 連彩妝老師也相當推薦 

因為之前沒有購買過 所以就買了刷具組試試看

 

結果一試就是今天的收穫啦:

忍了好久 終於明白忍不到母親節和周年慶了

剛好植村秀這三天做活動打九折

總共帶回家: (左-右)

1. 合成纖維毛眉刷+眉梳 $150

2.法式西伯利亞貂毛唇刷:可攜帶式 後面長長的是蓋子 $1300

3.西貂毛+黑貂毛眼影12號:$3600

4.西貂毛+黑貂毛眼影10號:$1900

 IMG_1210_resize.jpg

沒錯~~親愛的朋友們.......

我回家的時候還在想 這是真的嗎? 我買了一支三千大洋的刷具...

總共可以換算成2盒眼影?3盒腮紅?4支口紅?

但是我對12N真得是一見鍾情 當場就很想把它帶回家

摸起來好舒服阿 而且就是一整個專業感很夠(迷之聲:真是愛慕虛榮阿...)

買了這些刷具 我會更加努力提升化妝技術的(說給我家大戶聽的)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

今天會這麼衝動買這麼多

也是因為今天服務我們的櫃長舒于 非常nice又很認真介紹 

不像我之前遇到的另一個櫃姐

好的服務果真能提高銷售額喔

 

p.s. 除了植村秀外 我對make up forever的刷具也很愛

不過可能就得等到我六月回法國才能去買了

因為這裡實在是賣太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