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戶出發的日子

爲了不要在機場make a scene... 大哭特哭的引人注目

一大早大戶送我去上班 就在公司門口道別

當然還是很難過

 

一直都很不喜歡這種離別的場面

總是覺得很心酸 很可憐 很捨不得

 

大戶能出國工作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歷練

但是想到自己就要變成一個人

總是會感到寂寞

工作如果不順利 誰來聽我吐苦水

誰帶我去逛街 吃好料

 

其實我也在國外待了很久

也常常都是一個人

只是一個人變兩個人比較容易

兩個人變一個人好像有點比較難適應

不過就只好把它看作是一種歷程了

 

希望大戶能一切順利平安

我會認真寫blog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