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在家除了吃和看電視 還有玩NDS 好像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期待.....

加上這幾天天氣這麼差 去哪裡都塞車 真是令人鬱卒

直到昨天我收到了神祕包裹 真的變成了Hightlight..不..是Spotlight of new year holidays...

我等待已久的SUQQU春妝 終於到手了!!

 

我真的要說..有朋友是好的... 如果有朋友住日本那就更好啦..

如果那個朋友還願意幫你買化妝品 那那真是好的不得了阿.. (當事人可能覺得我太會吵了...)

anyway 昨天早上在我離開家不久

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我心裡還納悶誰會寄包裹給我 <外面還是motorola的手機盒>

打開之後 卻是一陣驚喜:

好多東西阿 我不是才託買4樣嗎??!!

IMG_1538.jpg

接下來是他們的真面目,大家猜到我買哪一款了嗎?

 IMG_1539.jpg

當初朋友願意幫我帶回來之前 一直想很久到底要買哪些

其實這次系列 我最有興趣的是腮紅 尤其是EX-01 桃添 (MOMOZOE)

DM出來的同時就打定主意要買

第一個是因為SUQQU的腮紅非常好用

再來就是我好喜歡它的名字 我的第一塊SUQQU腮紅是SHANARI MOMO

所以乾脆就把姊妹品都買回家

不過既然一趟路 只買個腮紅也不好意思 所以就乾脆全包了

IMG_1542.jpg 

但是要包哪一套呢?! 

在 SUQQU 網站看到眼睛快脫窗後 --> SUQQU 2010春妝-貴透全系列 

加上上面DM最下面的形象照超吸引我 (最上面是黃昏 封面是瞬墨)

我決定包了和桃添配合的兩樣單品 不容易出錯的眼影-梅重和口紅- 山桃

IMG_1547.jpg

大家先來看一下這次改版的白色盒子

依然有絨布套保護

不過我發現不會黏手紋喔 跟以往深紫色的盒子不同 這點非常推!

IMG_1545.jpg

腮紅-桃添的真面目 顏色很透很美

我下次應該來比較一下它和SHANARIMOMO~

IMG_1544.jpg

 梅重的顏色也很好看 當初選它就是因為覺得這樣配色比較不挑人

而且畫起來應該很自然柔和

IMG_1543.jpg

山桃 光看顏色實在沒辦法跟大家形容

畢竟唇色不同 畫出來的感覺也一定不一樣

我還沒試過色 現在只希望他和DM上一樣漂亮呢

MODEL好美喔 我覺得這張應該當主打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3張都是同一個人...

  IMG_1546.jpg 

買一定金額還送手拿包和MAKE-UP FIX MIST

我原本以為沒有的 因為通常都是要預約才有

所以看它出現在包裹裡 真是意外的驚喜阿~

SUQQU的包包質感都蠻不錯的

IMG_1550.jpg 

這真是我這個新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了~~(雖然花了不少)

但是能和日本同步享受SUQQU彩妝真的很開心

包裹裡還有其他驚喜 就請大家期待下回分曉囉~ 

後來還五月還買了:透墨+木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