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第二發肌膚之鑰的聖誕組

也不是很刻意想要寫肌膚之鑰 (迷之聲:明明就很刻意)

只是上星期才去過週年慶

就把覺得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東西放上來

之前在雜誌和DM上看到這組2010肌膚之鑰的聖誕彩妝所推出的星映幻彩盤

覺得肌膚之鑰好沒有創意 怎麼推出與去年幾乎一模一樣的產品

還只有表面的圖樣換了一下

所以心裡還想著今年這筆就省下來吧~~

 

初次見面時 超閃 金粉超多 一整各不想買

而且在預購會上 櫃姐一直推薦 我仍然是不為所動阿

照片 013.jpg

直到....熱心的櫃姐 拿出她已經試用過的產品

我終於見到它的真面目....

原來她不是金光閃閃蜜粉 是一塊立體腮紅修容餅的集大成

頓時我就馬上對他改觀了 因為去年的聖誕組很多都是和蜜粉有關

不想再收蜜粉類了 腮紅才是王道阿~~

(OS: 不過先決條件也是要掃完表面的金金粉 才看的到裡面的腮紅阿~)

IMG_2268.jpg

所以看在它是腮紅的份上 加上要湊滿額贈

就把它一起帶回家了

盒子下方有附贈肌膚之鑰的刷子 

整體的結構 大小規格和售價 都與去年的聖誕組一模一樣

照片 015.jpg

 

來比較一下2009和2010的聖誕組:

包裝一樣都是寫Palette Vintage 2010的是Palette Vintage II

(OS:我希望明年不要再出Palette Vintage III- I mean it!)

產地都是義大利 而非日本製

還有味道也是一樣(一整個太香 很不像肌膚之鑰的產品)

Thumb_30001.jpg

去年是公主方鑚的表面 今年是放射狀 設計感十足

總重:12.5g  定價NT$4000 (其實蠻貴的 4000元可以買一整盒肌鑰蜜粉了)

櫃姐都說 用完之後可以買蜜粉餅蕊還補充

但是說實話 這種亮金金的粉 很難用很快

而且盒子因為下方要放刷子 所以比肌膚之鑰其他款的盒子都還要厚重

照片 012.jpg

打開來比一下

右邊的09年款已經沒有很金了

我應該算是有認真在刷吧 尤其接近聖誕節時參加一些活動和晚餐

倒是真的蠻好用的 因為一整個很閃

修容的效果也不錯

小缺點: 就是蠻會飛粉的 (看看盒子旁邊就知道)

照片 014.jpg

今年送的絨布袋 就真的比去年好多了

去年的袋子有點隨便

不過去年的刻名字服務 今年就取消了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阿~~

照片 017.jpg 

肌膚之鑰的聖誕組 今年推出的相當早

算是各家品牌中提前開跑的

不過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可以在週年慶裡面和其他產品一起買

就不用年底再到櫃上撒大錢

否則每年的10月到12月到化妝品專櫃的花費真是驚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