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來分享熱騰騰剛到手的戰利品了

從上個月在日本雜誌看到今年Cosme Decorte Magie Deco Coffret 黛珂魔法聖誕組

包裝佈滿美麗的玫瑰

就知道一定不能錯過

所以很早就打電話通知櫃姐幫我留一組

今天心血來潮去逛新光三越 沒想到已經到貨囉

 

還附上可愛的雪肌精25周年紀念紙袋

還沒打開就聞到淡雅的玫瑰香味

照片 031.JPG

快打開來讓大家看一下廬山真面目:

照片 032.JPG

真的是非常超值

今年的聖誕禮盒除了每年都會有的眼影

還有蜜粉 唇蜜 和限量色眼凍

台灣定價:NT$2150

日本定價6825日圓

比起日漸高漲的日幣

台灣的定價稍微便宜了一點

照片 041.JPG

這次非常吸引我的單品:有著可愛薔薇小粉撲的腮紅蜜粉

 照片 033.JPG

Kose家的招牌眼蜜: 這次推出的是限定色  盒蓋看起來也很精緻

照片 034.JPG

當然還有招牌眼影:以深紫色為重點色 陰影色是膚金色和薰衣草色 打亮色-淺粉紅色

上面還印有薔薇 我想我會很小心地繞開使用的

真是太美了

照片 035.JPG

再加上帶有玫瑰香味的唇蜜

接下來來個超級比一比:

去年的聖誕組也是非常美

大紅色的盒子 上面有著珠寶的高貴感

( 而且這組還是大戶特地跑去新光三越請櫃姐幫我調貨拿到了真的是非常感謝他)

照片 039.JPG 

裡面打開後 是一盒眼影+蜜粉+蜜粉刷

價格比今年稍便宜一點

照片 037.JPG

來看一下裡面的眼影

2009左下的深紫色和這次2010的重點色非常地像

但是整體看起來 2010的配色比較年輕活潑

去年的加上了咖啡金 走奢華風格

照片 036.JPG

每年黛珂所推出的聖誕組 都讓我覺得非常超值

眼影的品質也都令人非常滿意

今年這組聖誕組真的是超推薦

還沒買過黛珂眼影的朋友 一定要來包一下

但是今年的量進的非常少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們要趕快行動喔!

 

P.S. 今天家裡網路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這一陣子真的好累阿 因為無線跑得很慢 頻寬都被占光光

開一個網頁都快要五分鐘了

今天終於可以順利傳照片了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