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肌膚之鑰推出SYNACTIF極致系列 (日本是SYNERGIE)引起了蠻大的討論

除了一罐近四萬元的極致乳霜 屬於目前業界最貴

再來就是"化妝品界的M型社會"討論

有的人批評用這些保養品的人不知人間疾苦

愛用的人們則說只要東西效果好 何不投資好的 而不是用一堆瓶瓶罐罐呢?

 

anyways, no matter what people think

it's always a matter of choice, right?

這個系列我去年也體驗過 而且還在日本拿到櫃姐很大方送我給我的極致乳霜試用品

很喜歡它特有的玫瑰清香味 還有它的質感

最吸引我的品項應該是: 夜乳還有化妝水 (我好愛他們的瓶子-->工具狂嘛)

乳霜可能是因為年紀還沒到 效果倒是還好

加上去年的時候也沒有這筆預算 所以就捨棄了週年慶的買兩項就送療程的優惠

 

結果這次去櫃上護膚

就聊天聊到我今年母親節想要買夜乳和化妝水這件事

可愛的櫃姐就說: SYNACTIF有出超可愛的旅行組

啥?!!旅行組~~是那些超可愛的迷你攜帶版嗎?!

結果拿出來之後.....我整各就破功了

 

可愛的禮盒.JPG就是這麼可愛才害我敗家,,.JPG

所有的東西都做成迷你版 真的很可愛耶

連極致乳霜都有....

真的好誘惑人阿....

不行不行要鎮靜....母親節還沒到...

"母親節不見得會送這個?!而且數量很少?!"

我承認一聽到這個...我就變的很沒有抵抗力了...

迷你版超CUTE.jpg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樣啦

我買了四樣單品: 洗臉卸妝皂.化妝水.日間乳液.夜間乳液

不過沒有買極致乳霜 它真的太'極致'了 還好我現在還用不到

SYNACTIF系列還有專用紙袋 好美喔 做的真的很漂亮

結果就變成這樣..還有專用紙袋.JPG

打開之後 盒子上都印滿了肌膚之鑰的logo

內包裝還有防塵袋

好像買brand的包包阿

IMG_1525.jpg

日乳長這個樣子

瓶身設計是和光潤粉霜一樣的 用轉的

IMG_1527.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BLOG上寫保養相關

第一次就寫這麼高級的產品 有點害羞

純粹很想和大家分享戰利品的喜悅啦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的母親節檔期怎麼提早那麼多降臨

這下子連周年慶都不能亂買了...

 

這個系列 目前我也還沒開來用

因為太漂亮了有點捨不得

我想應該只有'急救'或是period來的時候 才會拿出來用吧 太'高貴'了 要省點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喔 是真的很不錯的一組產品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虎年虎福生風 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