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本週二寫了這篇 (2010秋妝)肌膚之鑰-星煥映彩眼影

 就有很多朋友偷偷問我  我是不是變心不喜歡肌膚之鑰了?!

 

這....大人阿~~冤枉阿~~~ 真的沒有這回事 只能說這季的眼影比較不適合我

為了澄清一下 所以我決定把延宕多時的肌膚之鑰眼影大軍集合文給生出來

大家來看一下我的眼影收藏吧

照片 041.jpg 

大家全員到齊 先來拍張團體照:

非常美的寶藍色鏡面

買肌鑰的眼影都會在附上一個絨布套

但還是非常會卡指紋

照片 034.jpg 

目前我總共收集了

液晶珠光絢麗眼影 6 色 <好饒舌阿~簡稱四色眼影>

星鑚緞采眼影 4色 <這各是單色眼影>

照片 035.jpg  

打開之後裡面還附刷子

肌鑰的眼影刷算是非常服貼好用

接下來就來介紹眼影囉:

照片 039.jpg  

#3 非常有女人味的眼影盤 也是我家大戶的最愛

粉嫩嫩的粉紅色打底 配上很有氣質的酒紅色 加上帶有綠感灰色的中間色中和

眼睛看起來完全不拋 而且非常柔媚

大概是太柔媚了 我覺得沒有很好搭配衣服

感覺就是要穿各大禮服才能畫的眼影阿 <或者是睡衣?!!好害羞阿~~>

照片 040.jpg 

我的第一盤肌膚之鑰眼影#13 <圖片左>

第一次肌鑰的櫃姐幫我畫 馬上眼睛變的超有神超閃亮

當場毫不猶豫就包了

打底的金色和打亮色的橘金色 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其他家有類似的顏色

可樸素 可煙薰 算是非常實用

#14 <圖片右> 號稱是最美最好畫的煙燻妝眼影盤

而且完全不會暈開 妝效非常持久

打底的銀白色非常閃亮 亮片非常細小而且浮貼

不會有一個晚上出門回家 妝都糊成一大黑眼圈的困擾

可以畫出很深邃或是很有殺氣的眼妝

照片 037.jpg

#18神秘冰原

其實這盤眼影推出時並不是當季的廣告主打

我也是因為在櫃上看到我最喜歡的櫃姐畫這盤超美

才在09年的週年慶把這盤收下來

右上邊的藍色很妙  還帶點銀色的小亮片

如果不看那各顏色 這一整盤就是很普通的大地色眼影盤<棕色+膚色+深咖啡>

畫上眼睛後 這各顏色會帶出神祕的藍紫色

也會讓重點色變的比較像帶深紫色的咖啡色

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另外這盤非常適合上班的OL使用

因為在日光燈下看起來眼睛特別漂亮

照片 038.jpg  

2008年推出的四色眼影 記得當時的形象圖帶出的是太陽女神與沙漠風情

這兩盤真是把這各意境表達的淋漓盡致 是我夏天超愛用的眼影

#20 <圖片左> 就是一整各大地色

個人私心的認為 這盤比Lunasol家的Beige beige更美

打底色和中間色創造出乾淨明亮的眼睛

重點色帶點咖啡紅Marron的深邃 更能顯出眼角的柔媚

#21<圖片右> 沙漠綠洲的意境

打底的膚金色創造出健康膚色 配上橄欖綠的重點色

馬上就讓我聯想到大太陽下的綠洲 海市蜃樓

這盤我還另外買過兩次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是非常棒的肌膚之鑰眼影入門款

這兩盤非常百搭 穿什麼衣服都可以配

cdp eyes.bmpfrom: Colour chart from Cle de Peau Intl.

四色眼影到2008秋冬總共推出21色 售價1650 <比新款便宜厚~~而且還附盒子和刷子>

目前櫃上都還有在販賣

我到現在偶爾如果需要湊滿額都還會看一下還有哪一盤可以包

不過肌鑰的眼影就是比較低調珍珠光澤

喜歡閃亮亮的朋友可能會比較失望

現在有新款眼影增加了六角的亮粉就可以試試看了

照片 036.jpg

肌膚之鑰在2009年開始推出單色眼影  售價1300 總共10色

由左到右: 103玫瑰金 111帕拓棕 106茶水晶 114粉蛋白

總共買了兩款打底色- 103白金色 114非常粉嫩的粉膚色

兩各咖啡色系的重點色 106茶水晶帶有金色亮片 非常顯色 搭配兩款打底色都好看

111帕拓棕 是完全不帶亮片 非常粉質的棕色眼影 可以當重點色也可以當中間色

不過一大顆的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而且買了還要想怎麼搭配

所以後來單色眼影就悄悄地收手了...

  

以上是目前我所有收集的肌鑰眼影

加上今年的總共11盤 算是家裡的No.1品牌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 想買肌鑰眼影的美女們也歡迎討論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